_Lockinget

ET无差||AL||汤丹TFDR||德哈DMHP

※看文请善用‘归档’or‘搜索’按钮※
TIP:戳【LOTR-目录】按钮,即可找到[LOTR]整合

★【面具HGL】续订,支线【AL】将开★
☆【ET-宠物情缘】拖沓中☆
╮(╯▽╰)╭想说个黑帮故事很难╭(╯ε╰)╮
▷喜欢请点个赞or推荐吧◁

≧﹏≦听音乐讲故事~BGM奏起~♪~♬
不定期更新!!

[LOTR-AL]宠物情缘 番外

番外走起AL。

这篇也就是说下其实T是见过洛四的(⊙v⊙)嗯…

【\("OvO)/设计师阿拉贡X麻豆莱格拉斯(O3<)~☆】

目测正文不会出现这对,觉得这样设定还算蛮带感的hhhhh

宠物情缘为何走上了时尚圈的路子我也真是醉了【手动再见

▷◀▶◁▷◀▶◁▷◀▶◁▶◁

正文ET:[LOTR-ET]宠物情缘

▶◁▶◁▶◁▶◁▶◁▶◁▶◁

AL按剧情走的阅读顺序↓

1:[LOTR-AL]Leads To You

2:[LOTR-AL]Hey!!Life!(默默填...

3:[LOTR-AL]宠物情缘 番外

▶◁▶◁▶◁▶◁▶◁▶◁▶◁

  即将开始的走秀后台,安保人员站在入口将门口大批的媒体挡在门外。陆续乘车赶到的模特们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中匆匆留给他们惊鸿一瞥便走进门后的工作区里踪迹难觅。任何一场年度的成衣发布会都是件耗费心力的事,从品牌设计师到核对受邀名单的工作人员无一例外都深陷其中。

 

  “这场妆容要求眼线干净,清晰。颠覆Gondor一贯粗犷狂野的设计风格。你知道不是过去浓烈夸张的眼影或是遍布身体的纹身,反之是完全的清爽感觉。说实在的,子品牌主题确实令人意想不到对吗?”正在为模特上妆的化妆师停下手里的活计,耐心地为持有采访证件的时尚版记者解读这季发布的主打妆容要素。

 

  镜头带过化妆镜沿边贴布的试妆照片,精细到局部以及各个角度的拍摄定稿此时必须要确保完全还原。接受采访的妆容指导手上正在负责的模特身边还站着两个助理,一个正小心翼翼打理他头发上隔着衬纸夹立的金色长发,另一个则是正用手背上几种不同深浅色系的粉底液颇具技巧地为模特打上底妆。

 

  “对White Tree(白树)设计里尽量避免了过多硬朗尖刻具有冲击性的线条裁剪,转用了大量更偏向中性色的颜色以及仍能窥见Gondor经典元素的影子。我很感谢我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没有他们就不会有现在这么棒的成果。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身着简约风格衣装搭配的设计师从幕后一经出现立刻吸引了大部分媒体。他似乎也为了这场发布会彻底改头换面,卸除指甲上的黑色甲油,耳朵上的饰品都也更换成了低调的银色耳钉。总是纠整满头,像涂了过多发油的黑色卷发打理清爽。不过下巴上那些长短不齐的胡渣到还是得到了固执的保留。记者们都先是为他的崭新面貌惊讶一番才开始正式采访。阿拉贡越过包围自己的镜头话筒望见不远处化妆区域,歪着头任化妆师们摆弄自己的莱格拉斯还在椅子里低头用手机刷新最新的网络资讯。

 

  “这次秀场的布置和创意是否与Gondor今年聘请新的创意总监有关?还是说因为你今年特地为了Leggy而开创确立Gondor下子品牌的设计风格呢?”举着话筒的记者句末满是调侃地笑意。这位设计师与后面那位年轻男模暧昧不清的关系一直都是圈子里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莱格拉斯早已公开表示非常愿意为了Gondor这个品牌进行走秀,可惜他乖巧的外貌和瘦削的身材实在是难以打动这个刚猛强硬路线品牌的历任总监。直到不知是什么让业界那位冷心冷面的瑟兰迪尔接手了这个案子为止。

 

  “Gondor的设计风格永远不会是一成不变的,‘白树’就是一个绝妙的衍生。我也很高兴能和瑟兰迪尔合作,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创意合作伙伴。他在收到我的要求后确实给了我很多很棒的点子,这次创意确定和场会布置他功不可没。说到Leggy一直都是我的秘密武器。”说到这儿留有及下巴长卷发的设计师大笑了起来,脖子上悬挂的戒指也跟着他胸膛的震动轻微摇摆。

  

  “更多请关注我们今年的秀场。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谢谢你们的采访。希望你们可以玩的开心!”阿拉贡笑着与他们挥手作别,转身走向那边已经放下手机等他走近的‘秘密武器’身边。

 

☂☂☂☂☂☂☂☂☂☂☂☂☂  

 

  场外。

  打扮光鲜亮丽应邀现身捧场的演艺圈明星们都寻得一处好地方摆拍造型,在镜头前搔首弄姿或是行走间那不经意的抓拍都能为这季时尚周里提供不少可圈可点的炒作照片。

 

  瑟兰迪尔作为Gondor今年聘任的艺术总监也不得不应邀出席。在车上对着镜子系好脖子上的领巾,贴着反光膜的车窗外满是占据广场的时尚摄影和应邀群众。他冷眼看着外面热闹的景象,坐在车里迟迟不肯踏出门外。他曾接到过不少次Gondor发给他请他接任的邮件邀请,对莱格拉斯和阿拉贡的八卦消息他也早有耳闻。

 

  “我希望他能为我的秀做开场。”

  “别发梦了。这只会成为你最可怕的噩梦。”

  “我知道这很冒险。”

  “你的品牌风格和Leggy八竿子打不着关系。除非想冒险为他一举推翻你的品牌设计?就算你这么做,冒险转型一经失败会让你滚下这些年辛苦立足的位置。时尚点评,杂志网络舆论会让你再也翻不了身。请你想清楚再开口。”

 

  每次他看见阿拉贡都是强忍着才不去皱起眉头,什么时候他才能把自己的个人形象拾掇得顺眼些。对这个一早堵在他上班楼下的设计师说完这些不再废话,瑟兰迪尔冷着脸推开旋转门页走进写字楼里。远处刚下车的出租车在他消失在玻璃墙后也重新发动离开。

 

  乘电梯到高层,惯例经过加里安的桌前布置他今天的任务,“预约这季时装周的广告媒体负责还有主流杂志的时尚评论版主编,还有再给我一身衣服。不要任何带金属饰边,一个纽扣不行。那个时尚评论人今年发布了很多文章宣告自己是金属配饰的反驳者。”右手搭在他的电脑显示屏上食指敲击着边框,“如果有Gondor方面来的邮件电话统统推掉。”

 

  把外套脱下随手扔进办公室的沙发,站在桌前随手翻看今早刚出炉的剪报。兜里的手机嗡嗡作响,他一面浏览着合作品牌递交上来的布料和零件配饰的搭配选择,固定的品牌合作历经磨合也总会出现分歧,出于品牌宣传的必须性,他也必须打出层出不穷的点子去引领走上正途同时达到扣人心弦的目标。

 

  “Hi!是我。”电话里传出的声音让瑟兰迪尔无奈地把桌上的剪报翻回前一页。

  “……你也想跟着他一起发疯?”暂时丢开面前的工作,他坐进椅子里。

  “他说你还是拒绝他的请求了。”电话那边传来电吹风的呜呜声,莱格拉斯正在准备拍摄造型。知晓恋人又一次被无情的拒绝他当即决定亲自致电。

  “我不接受任何自杀式的工作要求。”瑟兰迪尔还是冷冰冰地拒绝。休想让他跟着这两个被热恋冲昏头脑,现在明显就是异想天开地想要拉着他一起往火坑里跳。

  “我和阿拉贡订婚了。”那边莱格拉斯一只手捂住脑侧吹风机的吵声,歪过头用肩膀夹着手机,摸着脖子上悬挂的指环。“他希望能让我为他的设计走秀。我也很想要这份订婚礼物。求你能想想办法吗?”没日没夜地趴在灯下修改设计,只为了能尽量迎合现在的总监。也为了能尽量与他合适,这些莱格拉斯都看在眼里。他语气恳切,带着些许哀求。

 

  瑟兰迪尔听见他这么说的那一刻有些不愉快。那边电吹风的终于停下运作,两头都陷入一阵寂静中的无语。莱格拉斯还很年轻,当年瑟兰迪尔也算是看着他走进这个圈子。他在镜头前后的乖巧或是古灵精怪横扫T台和杂志版面,都让他觉得让莱格拉斯深入这份万众宠爱的职业是正确的。看着他凭借自己的力量稳住脚跟继而越走越远,瑟兰迪尔也难得从心底感到欣慰。谁又能料到,这位长相讨巧气质如同小王子般的模特会与设计狂野充满男性暴力的设计师一见倾心。一次私人聚会上的相遇,这两个外貌和性格都相差无比巨大的男人恋情发展的速度直让人咂舌。几年过去,各种分手不合的预言猜测全部不攻自破。

 

  “会有办法的吧。”瑟兰迪尔听见电话里传来催促的声音,他阖眼揉了半天眉心才认输似的开了口。收到Leggy充满感激的道谢挂上电话,瑟兰迪尔把手机扔上桌面。把剪报翻回起始页,从头重新梳理排布他尽其所能的设想。

 

☂☂☂☂☂☂☂☂☂☂☂☂☂  

 

  White Tree。

  Gondor旗下的崭新子品牌。

 

  埃尔洛斯把埃尔隆德送到宠物医院门口,与他道别后驱车按照计划去女友家门口接她一起去参加这场发布会。把玩着手中那两张邀请函,机缘巧合收到别人赠送的入场券,虽然他并不感兴趣好歹不用白不用。殷勤地为女友打开车门,带着精心打扮美若天仙的姑娘出席这场闪光灯围聚的盛宴。

 

  坐在车里最后看了眼时间,瑟兰迪尔推开车门,面色更是冷峻。为了工作才不能亲自带着Cinno去医院。这场发布会的日期定的还真是够凑巧,与预约的问诊时间撞了个满怀。

 

  “这场发布会确实让设计师耗费了很多心血。我在接手这份邀约的时候也没能想到它会有今日的耀眼光彩。在我看来这是一次成功的突破,白树无疑是值得瞩目与期待的。”在门前句句官腔十足地与媒体寒暄。那边埃尔洛斯等候自己女友受人瞩目拍摄的同时,也正被一组播报的媒体问了个正着。

 

  “我觉得这场秀非常值得期待。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一睹为快了。”他对着镜头和鼻子下面的话筒笑声道,回头望向身后请受邀宾客和媒体进入秀场的检阅也已开始。他颇具绅士风度的提醒女友留意时间,在艳羡的目光中环过女友紧身长裙包裹下纤细的腰肢,递上手中的邀请函进入秀场。

 

  瑟兰迪尔与一干圈内人士坐在前排,而埃尔洛斯的座位却只是个捧场票。他本身也就没多大好奇心,当落座后埃尔洛斯更大的兴趣都放在了与周边的模特或是女性记者搭讪攀谈。一整场秀下来也不过就是十分钟,回过神来的时候只听闻周边都陷入一片欢声鼓舞。埃尔洛斯跟着人群一同起身鼓掌,才发现最后设计师谢幕时身边牵着那个开场的金发模特,相伴走至场中。

 

  比起这份猜测成真更让人惊喜的部分,莫过于设计师突然单膝跪地的求婚誓词。一场令全场哗然惊讶的戏剧性转变,埃尔洛斯意识到那条T台上发生的事情后也跟着大声鼓掌吹起口哨。阿拉贡听见后排传来的声音向声源望去,埃尔洛斯鼓励地与人群一同欢呼。莱格拉斯更是惊喜异常,脖子上的情侣对戒在走秀前就摘下交给恋人保管,他没有想到阿拉贡现在竟会取出一枚新的戒指与他求婚。

 

  “答应他!”周边的声音一声高过一声,莱格拉斯望着面前单膝跪地的恋人,他身后座位上的瑟兰迪尔眼中难得出现了动容。如果莱格拉斯能遇到真心珍惜他的伴侣,那么他自然也是放心的。确定要为莱格拉斯而开创新的品牌,时间紧凑,瑟兰迪尔知晓阿拉贡为了赶在这个时装周里能够敲定这一切如同玩命般废寝忘食的投入其中。他有什么理由阻止这一切呢?

 

  收到他惊疑不定的目光,瑟兰迪尔也只是微微让唇角出现了上扬的角度,轻轻鼓起掌。场中两人决心携手的那刻,全场都沸腾了。他们在众人的欢呼祝福中携手退场,这场发布会的结束也不免让社交网络上的标签一夜猛涨。不论是品牌造势或是抱得真爱归,瑟兰迪尔无心再参与他们引起的媒体狂热,最后只回答了些与品牌宣传的有关问题就回到车里准备离场。

 

  “加里安,Cinno怎么样了?”他把视线重新放到对街。整条街上的霓虹闪烁中,一个男人身边环绕着几位女性从秀场出口走出来。

  “医生检查说身体没有问题,情绪低落大致可能因为平时总独自在家出现的抑郁症倾向。”跟着从后面走出来身材火辣的姑娘显得怒气冲冲,拍上他的肩膀等他回身就甩上一巴掌然后大步离开。

  “现在把Cinno安全送回家了吗?”瑟兰迪尔看着远处那场好戏,被吸引注意只听到身体没事这几个字。刚遭受一场分手的男人似乎并不受困扰,转回身继续与那几位窈窕淑女有说有笑。这大概已经不是厚脸皮能达到的境界了。

  “是的。”

  “今天辛苦了,再联系。”

 

  挂上电话,瑟兰迪尔坐在车里目送那个男人拉开车门请那几个女人坐进车里,自己也从车前坐进驾驶座,发车离开。总觉得他印象中似乎对那个相当厚颜的身影有几分熟悉。不想再耗费脑力细想,明天开始他还有的忙,如何好好照顾Cinno才是他马上到家最想要做的事。这火急火燎棘手了几个礼拜的工作总算告一段落,他难得被刚才无聊的情景剧逗得心下一阵轻松。示意司机启程,瑟兰迪尔解开颈子上的丝巾扔到一边,如释重负般的舒了口气。

评论(11)
热度(59)

© _Locking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