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ckinget

ET无差||AL||汤丹TFDR||德哈DMHP

※看文请善用‘归档’or‘搜索’按钮※
TIP:戳【LOTR-目录】按钮,即可找到[LOTR]整合

★【面具HGL】续订,支线【AL】将开★
☆【ET-宠物情缘】拖沓中☆
╮(╯▽╰)╭想说个黑帮故事很难╭(╯ε╰)╮
▷喜欢请点个赞or推荐吧◁

≧﹏≦听音乐讲故事~BGM奏起~♪~♬
不定期更新!!

[LOTR-GL]Change Is Gonna Come

久违的秘书组小脑洞。

想想写秘书组好惹QUQ林蜜甜甜哒~

之前看到条PO大意是在主角秀恩爱背后的两个配角晃晃悠悠飘在一起的设定……一想不就是秘书组吗[笑cry]断断续续断断续续……根据主角的恋情慢慢发展的小脑洞……

***************

 

  加里安跟在瑟兰迪尔身后出了电梯,电梯间通道尽头的办公室双门虚掩。随行秘书手提皮革密码箱,双手自然垂搭身侧做着勾弯双指的小动作,掂量这里面装着的神秘物件倒真有些重量。

 

  瑟兰迪尔从下了车嘴角就扬起意味不明的微笑,站进电梯里对着三排楼层键盘的金属光面扫了一眼壁里的自己。单手插兜的姿势不自觉换了换,之后随着电梯运行小动作慢慢增多,调整领带松紧到袖口褶皱。直到电梯门滑开前,还在旋转左手无名指根的银色指环。加里安全程眠眼,站在上司背后默默保持眼观鼻,鼻观心。

 

  途径门边的秘书台都已司空见惯。两位秘书助理埋头在隔间里处理信息分类,办公室门前的侧厅年青俊俏的主职秘书,坐在电脑屏幕后面精准地录入工作数据。键盘匀速敲击声混进渐近清晰的脚步声,林迪尔都无需辨认地起身同时键盘快捷键保存进度。

 

  “等在这儿。”顺应递上拿了一路的手提箱,收到指令的加里安停在门外点头。领路带到门口,林迪尔见访客准备就绪,抬手有节奏地叩响门面。“埃尔隆德先生,您和瑟兰迪尔先生的预约会面。”每根手指的指甲贴边修剪整齐,甲面光亮干净。推开门侧身迎金发高挑的男士入内,退出时轻声把门带上。

 

  “谢谢。”两手空空,加里安被请到沙发里就坐等待。继续小心翼翼观察茶水间里冲磨热咖啡的林迪尔。礼数周全,进退得当。瑟兰迪尔与埃尔隆德初次会晤的情景仍有印象,姓名未知的棕发青年掐准时机送进来的一纸文件又成功将这笔买卖的战线拉长。他的上司在第一次交锋结束回程路上面色平静,迁怒到没有。只是接连几次目标都被弹开截拦之后,瑟兰迪尔日常透过玻璃墙面,钉在加里安席位的视线到现在都让他头皮发麻。

 

 

  “你的秘书比看起来能干得多。”自助式按开墙面隐藏的磁碰柜门,里面罗列不少瑟兰迪尔专属的饮料。

  “你说林迪尔。他确实是把他的工作完成得很出色。”合上手头最后一份文件夹,旋紧笔帽的无名指上同样戴着枚低调的漆银指环。

  “我想想还得感谢他。”半杯的威士忌酒杯推开桌上那杯白水,埃尔隆德默许它的侵略后也露出好奇的表情,“如果我们那案子很快敲锤定音,估计我们也不会有现在的关系。”

  “那你的登门拜访也不算是个意外。”埃尔隆德虽不能说得绝对。但几次洽谈下来,几乎可以确信心底打开已久的空窗在瑟兰迪尔靠近时,能有得到顾及的可能了。

  “该说天意难料才是。”靠在桌子一边,中和酒液绵长入口的辛辣,接连甜品就是恋人甜蜜的吻。

 

*******************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Locking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