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ckinget

ET无差||AL||汤丹TFDR||德哈DMHP

※看文请善用‘归档’or‘搜索’按钮※
TIP:戳【LOTR-目录】按钮,即可找到[LOTR]整合

★【面具HGL】续订,支线【AL】将开★
☆【ET-宠物情缘】拖沓中☆
╮(╯▽╰)╭想说个黑帮故事很难╭(╯ε╰)╮
▷喜欢请点个赞or推荐吧◁

≧﹏≦听音乐讲故事~BGM奏起~♪~♬
不定期更新!!

[LOTR-ET]宠物情缘(2)

拖了好久好久……我有罪【跪

之前的剧情:[LOTR-ET]宠物情缘(1)


***************

 

  Tory趴在埃尔隆德的胸口上打哈欠。埃尔隆德半卧在床上单手扣着书脊,腾出只手来缓慢梳着它背上的软毛。才洗过没两天的猫咪膘肥毛软,蓬松顺滑手感极佳。渐渐纸页上的文字回归密密麻麻的字母,床头柜上的手机屏幕就在埃尔隆德试图把它侧背疵出来的杂毛撮成第四撮小揪的时候亮了。

 

  胸口一轻,他挺身伸手去够手机。Tory跳到另边的枕头上,不满三角眼地搐搐抽着尾巴。“你好?”接通后的呼吸在听见那边的第一句疑问,就又像经受了次Tory清晨从衣橱蹦下,直锤胸口的固定叫早。

 

 

  意识里觉得自己睡了三天三夜,转向浅眠的稀薄睡意里瑟兰迪尔听见蹑手蹑脚的关门声音。慢慢睁开眼睛,面朝天花板眨了眨,裹着身上的被单艰难起身。

 

 ‘药在这儿。我去买了点食品放在冰箱,拿出来微波一下就能吃。谢谢借宿,我得代Tory说声抱歉。’拿起那张写着工整字迹的留言条,床头柜放着杯纯净水和掰开服用份量的铝板药片。

  

  关上的窗户拉起一层纱幔,拖鞋对齐端放在床侧,盖在身上铺开的被子。叠好放在枕边凸了线的丝巾。瑟兰迪尔拿着留言条,坐在床上回忆在他睡眠里发生的事情是在多久之前。穿透门板响起的吠叫和男人的低语将他游离的思绪拽回现实。

 

  “汪汪汪!”

  “SHHH——安静点Cinno,看好家。”

 

  Cinno在楼下咬着埃尔隆德的裤腿,怎么也不肯松口。趴在自己楼下的窝里,眼看着相处了几十个小时的男人放下钥匙,拎起关押Tory的宠物包准备开门离开。狗爪挠着地面向后退,埃尔隆德为了稳住身体狼狈放低了Tory的包。Cinno冲着包里伏卧的猫咪又是叫了几声。

 

  “Cinno。”声音干哑。瑟兰迪尔循着声音推开卧室的门。他现在还是脚步虚浮,起来后还是沉浸在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里。楼下的一人一狗都暂时安静下来,Cinno松了牙,嗒嗒小跑到一边,昂着脑袋正对着二楼的主人。

 

  “吵醒你了?”埃尔隆德换回自己的衣服,借宿的客房也都收拾干净。二楼扶手边站立的男人刚刚大病初愈,就这两天是瘦了一圈。铂金的浅淡发色衬得脸色白得像纸,久卧醒来的气色不算好。瑟兰迪尔想要走下来,撑着扶手刚转了个身就觉得一阵头晕目眩。底下埃尔隆德看得一阵心惊,生怕他像之前一样突然昏倒,栽下楼梯。

 

 

  “我睡了多久?”坐到餐桌前,手里捧了杯泡好的热柠檬茶。白葱似的十指指骨明显,捧杯手掌蜷拢时的手背,凸显出根根指骨的形状。

 

  “一天两夜。”在厨房里转悠忙着料理餐食。打好鸡蛋,拌进切成小丁的胡萝卜。这边出锅煎好切片的培根,切成细丝的生菜,番茄圈和洋葱圈,“芝士片?”拉开冰箱,望向瘦得下巴尖尖的瑟兰迪尔。这时候来点高热量的食物还是可以被允许的。见他点点头,埃尔隆德从冰箱门侧拿出黄油和分装好的方片芝士。

 

  “这段时间你都在这儿?”看着埃尔隆德忙活,平底锅方形模具里倒进一大勺调好的鸡蛋。嗅到小块黄油在锅底化开,滋滋煎熟的亮黄鸡蛋香味。感受到饥肠辘辘的感觉是件好事儿,瑟兰迪尔伸手够过切面面包,叼进嘴里一片咬了起来。

 

  “你前天晚上你突然昏倒了,烧得很厉害。”取出两片铺进锅里,埃尔隆德开始抓紧时机往一边的面包片上放各种食材。“抱歉,我擅自拿了你的钥匙。”叠高的吐司最后挤上猕猴桃酱,锅铲翻转煎好的另一片面包盖上顶端。

 

  “希望合你口味。”端着盘子送到瑟兰迪尔跟前。解决手指上还剩最后一口的面包,瑟兰迪尔打量几眼,胃口还是有的。拿起刚出锅的混合吐司咬上一口,埃尔隆德等着他的评价。

 

  “埃尔隆德。”咽下之后紧跟的第二口让他松了口气,只是下一句话就又让埃尔隆德停顿了动作,“我该付你多少钱?”

 

  据他所知,埃尔隆德这一天两夜不光是出门给他买了退烧药,包括这段时间的照顾,冰箱里的食物,甚至还有照顾Cinno和它打结的毛发修整。这些都是要有薪酬支付才能算是有所回报。埃尔隆德想趁早离开有部分原因就是不想面对这样的状况。

 

  “我想这不是很必要。”把厨具都放进洗碗槽,拿起打出泡泡的海绵,“算是抵丝巾和沙发的损失?”

  “太多了。说吧,这些我还是应该付给你。”

  “汪!”狗爪不断敲打地面的背景音绕着玄关越来越急躁,前爪搭在宠物包上的Cinno始终只能把湿润的黑鼻子戳在纱网上,猛嗅Tory的味道。被那声吠叫吸引而来的两个主人发现金黄大狗趴在宠物包边,Tory也还舒舒服服卧在包里眯眼揣着四只爪子。

 

 

  “当然可以,我会准时到的。谢谢你的来电,再见。”合上书放回床头,掠过那双尖锐的短耳尖,拇指贴着Tory又圆又宽的脑袋顺毛。算是为刚才中断的抚摸做上点弥补,埃尔隆德还真没想到瑟兰迪尔的邀约会来得这么快。

 

***************


评论(1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Lockinget / Powered by LOFTER